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公司主营业务为超材料尖端装备的研制、生产及销售,不涉及光学传导的研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7: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有没有关于超材料光学传导的研究?据报道超材料可以虽然不能做到全光谱但对于激光还是可以缩小一百倍,是否可以用于生产光刻机制作手机高端芯片。

    光启技术(002625.SZ)4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十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超材料尖端装备的研制、生产及销售。公司超材料凭借在电磁调制、综合射频传感、功能结构一体化等性能方面的特殊优势,实现了对现有产品的革新与替代,可满足各类尖端装备的相应要求。由于超材料对传统行业的革新与替代作用,其在民用领域的应用也是广泛的,除穿戴式智能装备外,当前公司在其他民用产品方面也在不断探索,目前正处于孵化和发展阶段。 公司目前不涉及光学传导的研究,谢谢。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药石科技:蔡杰当选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下一篇

    兼职酒店经理及3家公司董事,两家券商重庆分公司负责人“不务正业”收罚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