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港证券给予中鼎股份买入评级,2020年年报&2021年一季报点评,近期获2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65.8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7:02

    每经AI快讯,申港证券04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鼎股份(000887.SZ,最新价:10.6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务受疫情冲击较大,经营见底,拐点确定;2)业务整合初见成效,布局智能底盘-空气悬架、轻量化、热管理等热点领域,订单逐步兑现,破局上行;3)期间费率稳定,盈利水平有望逐步向好。风险提示:疫情控制不及预期、汽车销量不及预期,客户拓展进度不及预期,原材料成本提升,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

    AI点评:中鼎股份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17.7元,与最新价10.67元相比,高7.03元,目标均价涨幅65.89%。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福莱特买入评级,事件点评,近期获17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9.28%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牧原股份增持评级,产能扩张加速业绩增长动力十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