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顾家家居买入评级,2020主营稳健内生向好,大家居融合持续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6:57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4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顾家家居(603816.SH,最新价:80.2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顾家家居发布2020年年报与2021年一季报,剔除商誉减值影响主营业务表现稳健,Q1表现亮眼;2)多品类发展,沙发业务收入占比进一步下降,精益管理主要产品毛利率提升;3)“1+N+X”构筑渠道势能,渠道变革向零售转型;4)加快海内外产能布局,外销净利率有望企稳回升。风险提示:家居内外销复苏不达预期;渠道下沉不达预期;新品类扩张不达预期;零售转型效果不达预期。

    AI点评:顾家家居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金证券维持益丰药房增持评级:业绩持续高增,内生稳健外延加速

    下一篇

    洲明科技:增持计划时间已到期,核心骨干成员已增持金额为1330.53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