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兴业银行买入评级:手续费快增业绩释放提速,资产质量全面向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4:51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4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兴业银行(601166.SH,最新价:21.6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投行和财富业务贡献手续费收入快增,减值计提放缓利润释放提速;2)贷款稳健扩增拉动资产扩表,一季度存款略有压力;3)不良和关注类贷款双降,拨覆率上行资产质量夯实。风险提示:1、整体经济未来修复不及预期,信用成本大幅提升的风险;2、公司的重大经营风险等。

    AI点评:兴业银行近一个月获得1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增持4家,强烈推荐2家,平均目标价为29.84元,与最新价21.69元相比,高8.15元,目标均价涨幅37.57%。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鑫证券维持英派斯审慎推荐评级:下游需求回暖,一季度业绩明显改善

    下一篇

    东莞证券首予宁德时代推荐评级,2020年报及2021年一季报点评:业绩高增长,稳居全球动力电池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