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给予贝泰妮推荐评级,抢占敏感肌护理赛道,规模、业绩继续快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1:40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4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贝泰妮(300957.SZ,最新价:243.56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黄金赛道中的龙头企业,规模维持快速增长;2)线上销售高占比,品牌力塑造竞争优势;3)强品牌力推动护肤品售价提升,毛利率同口径下维持稳定;4)费用率有所下滑,但预计销售费用率将继续维持高位;5)新营销手段继续开发敏感肌客群,作为黄金赛道上的国货龙头企业值得持续关注,我们维持“推荐。风险提示:1)护肤品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化妆品行业进入壁垒不高,市场竞争充分,但过多的参与方可能恶化竞争形势,推动行业整体成本上升。2)品牌相对集中、新产品推广不如预期的风险:公司高度依赖薇诺娜主品牌,特别是舒敏系列产品,也存在新拓展方向如彩妆、婴幼儿护肤等竞争更为激烈、新产品推广不如预期的风险。3)委托加工的风险:公司超70%产品生产源于委托加工,相对自有生产线而言生产数量和质量控制上的风险更高。

    AI点评:贝泰妮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军工板块走弱,142只个股下跌,*ST华昌下跌20.07%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给予华兰生物推荐评级,高基数下血制品销售稍有下滑,疫苗持续扩产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