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银有色:公司及子公司有色国际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约82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02:45

    每经AI快讯,白银有色(SH 601212,收盘价:2.72元)4月30日发布公告称,自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4月29日,公司及其子公司有色国际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约820万元(未经审计)。

    2020年年报显示,白银有色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贸易、有色金属采选冶炼及销售、有色金属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67%、30.31%、0.65%、0.03%。

    周四的行情,异常的强。原本以为马上要放假了,大家要休息了,市场可能要调一调。但是,市场不但没有缩量,反而还有所放量。而且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全天净买入超过50亿,实在是超预期。不管怎么说,周五只要不大跌,大家可以安心过一个五一节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白银有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白银有色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新药的焦虑时刻:3成初创药企股价破发、近百个临床项目围剿热门靶点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鑫科技:选举包振华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长,选举朱陶芸担任第五届副董事长

    下一篇

    吉鑫科技:股东张晋瑜质押54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