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英利汽车:近3个交易日上涨20.9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02:38

    每经AI快讯,英利汽车(SH 601279,收盘价:7.74元)4月30日发布公告称,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27日、4月28日、4月29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英利汽车的主营业务为金属件、非金属件、模具、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81%、25.49%、9.49%、0.21%。

    英利汽车的董事长是林启彬,男,68岁,大华科技大学毕业。 英利汽车的总经理是吴庭波,男,57岁,美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

    周四的行情,异常的强。原本以为马上要放假了,大家要休息了,市场可能要调一调。但是,市场不但没有缩量,反而还有所放量。而且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全天净买入超过50亿,实在是超预期。不管怎么说,周五只要不大跌,大家可以安心过一个五一节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英利汽车进行调研;
    2. 英利汽车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0.94%,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上涨0.17%,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94%。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新药的焦虑时刻:3成初创药企股价破发、近百个临床项目围剿热门靶点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鲜出炉!英利汽车: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410万元

    下一篇

    青岛港: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0.90亿元,同比增长9.8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