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林重:拟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00:03

    每经AI快讯,*ST林重(SZ 002535,收盘价:1.75元)4月30日发布公告称,林州朗坤科技有限公司拟采取对外融资的方式,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的融资业务,期限三年,为支持全资子公司朗坤科技的业务发展需求,由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其融资业务提供担保。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林重的主营业务为煤矿机械及综合服务、军工产品系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59%、7.28%。

    *ST林重的董事长是郭现生,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ST林重的总经理是郭钏,男,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四的行情,异常的强。原本以为马上要放假了,大家要休息了,市场可能要调一调。但是,市场不但没有缩量,反而还有所放量。而且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全天净买入超过50亿,实在是超预期。不管怎么说,周五只要不大跌,大家可以安心过一个五一节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林重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新药的焦虑时刻:3成初创药企股价破发、近百个临床项目围剿热门靶点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林重:2020年度净利润约3726万元

    下一篇

    *ST林重: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约2665万元,同比增加4.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