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约1.5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23:29

    每经AI快讯,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8.42元)4月29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营业收入约2.5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53亿元,同比减少444.93%;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09元。分配方案为:不分红、不送红股、不转增。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步森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纺织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春江,男,3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位。 ST步森的总经理是肖夏,女,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本科学历。

    周四的行情,异常的强。原本以为马上要放假了,大家要休息了,市场可能要调一调。但是,市场不但没有缩量,反而还有所放量。而且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全天净买入超过50亿,实在是超预期。不管怎么说,周五只要不大跌,大家可以安心过一个五一节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步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新药的焦虑时刻:3成初创药企股价破发、近百个临床项目围剿热门靶点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赫美:2020年度净利润约-5.04亿元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洋河股份增持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一季度收入超预期,扣非业绩表现靓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