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馨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大钊辞职,王思淇接任董事长,左越担任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22:48

    宝馨科技(SZ 002514,收盘价:3.63元)4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保障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改选公司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同意改选公司董事王思淇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董事长,接任张大钊先生原任的董事长、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任期自当选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及《关于改选公司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经公司新任董事长王思淇先生提名,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改聘公司现任董事、副总经理左越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时继续担任董事职务。并接任张大钊先生原任的总经理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王思淇先生,1990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公司部客户经理,合肥美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淮北联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淮北康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捷登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南京捷登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恒鼎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经理,淮北伯图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安徽康美绿筑新材料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江苏迅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本公司董事长。

    左越先生,1989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学学士。历任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融面试研究院主任、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投行部项目经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投行部总经理、江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经管办投资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宝馨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环保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08%、26.92%。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绩单!贵州百灵: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6226万元,同比下降26.23%

    下一篇

    迪威迅:2020年度净利润约-1.1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