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贝泰妮买入评级,2020年报及2021年一季报点评:线上强势,Q1收入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20:00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4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贝泰妮(300957.SZ,最新价:224.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 2020 年实现营收 26.92 亿,同比+38.5%;2)2021 年展望:主品牌升级、打造多品牌功能性护肤集团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滑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新品营销不达预期、信息滞后或更新不及时。

    AI点评:贝泰妮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新药的焦虑时刻:3成初创药企股价破发、近百个临床项目围剿热门靶点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维持洋河股份买入评级:业绩略超预期,拐点已至

    下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康龙化成买入评级:一季报业绩超预期,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