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聚能源:聘任李涵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9:13

    广聚能源(SZ 000096,收盘价:9.41元)4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4月29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经董事长张桂泉先生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涵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其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若莎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李若莎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李涵:女,198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2007年起,任职于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2013年4月至今,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兼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主任。其本人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李若莎:女,1995年出生,本科。2019年3月起,任职于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2020年年报显示,广聚能源的主营业务为石油制品业、化工收入、物业租赁收入及其他、加油站便利店、仓储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23%、26.62%、1.21%、0.86%、0.08%。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德时代: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63.38%

    下一篇

    节后开干——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