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新农:一季度的生猪销售结构中,商品猪7.73万头,其中外购育肥有5.8万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7: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今年目标出栏150w头生猪 其中 种猪 仔猪 商品猪各多少头 商品猪中外购仔猪育肥的多少头 一季度出栏的20w头生猪中商品猪多少头 其中外购育肥的多少头 谢谢解答

    金新农(002548.SZ)4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根据公司年初所拟定的生产和销售计划,公司预计2021年度销售种猪、仔猪和商品猪各约为13万头、47万头和90万头,其中商品猪里有约50%是外购仔猪育肥的。当然,最终公司生产和销售会以公司利益最大化,生产和销售的节奏也会随着生猪行情价格来作出调整。一季度的生猪销售结构中,商品猪7.73万头,其中外购育肥有5.8万头。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联证券给予万润股份增持评级,目标均价涨幅57.79%,近期获13份券商研报关注

    下一篇

    东北证券给予中装建设买入评级:业绩稳中有增,看好2021年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