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扬子新材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6:54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29日,深交所向扬子新材(SZ 002652,收盘价:3.3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4月15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预计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约为23.8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907万元。4月27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预计修正后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约为12.68亿元、净利润约为2349万元。《修正公告》称,修正原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公司对子公司俄罗斯联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管理受到限制,以及2020年度审计工作反馈情况,公司管理层认为已丧失对俄联合的控制,出于谨慎性考虑,采取不并表处理。《二次修正公告》称,再次修正的主要原因为对俄联合失控时点的判断,由2019年初变更为本报告期初。由此可知,《二次修正公告》相关财务数据较《修正公告》的变化,主要源于2019年度俄联合是否并表。”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详细说明你公司于何时、在何种情况下发现已对俄联合丧失控制,认为已丧失对俄联合控制的具体原因及依据,认定的丧失控制时点及依据,在发现丧失控制的时点是否进行了临时信息披露(如适用)。”等要求。请公司在2021年4月3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中介意见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扬子新材的主营业务为金属制品(金属表面处理),占营收比例为:100.0%。

    扬子新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功虎,男,4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扬子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新药的焦虑时刻:3成初创药企股价破发、近百个临床项目围剿热门靶点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亮眼!泰和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77亿元,同比增加238.47%

    下一篇

    中油资本: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7.38亿元,同比下降8.7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