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高瓴旗下私募一季度动向曝光:新进伊利、安图生物,减持长城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6:04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披露接近尾声,更多明星机构的持仓也随之曝光。Wind数据显示,高瓴旗下的证券私募基金——卓越长青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在今年一季度新进了两只个股,分别是伊利股份和安图生物,卓越长青基金进入了这几只个股的前十大股东之列。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高瓴旗下的另一只私募证券基金——礼仁卓越长青二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也在今年一季度新买入145万股安图生物。也就是说,截至一季度末,高瓴这两只基金共持有安图生物278.6万股、持股市值3.06亿元。

    除此之外,高瓴还在一季度对长城汽车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减持。截至一季度末,卓越长青基金已经退出了这只个股的前十大股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祥鑫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3129万元,同比下降21.81%

    下一篇

    汉钟精机:公司实际发生对外担保金额为20232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