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宏观和固定收益首席分析师董德志 :中国已步入了中高速增长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12:35

    每经记者 曾剑 成都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易启江

    4月29日,由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信证券主办,香港交易所指导,国信证券(香港)承办的“2021资本赋能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成都举办。

    会上,国信证券宏观和固定收益首席分析师董德志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表示,中国很可能从2019年就步入了中高速经济增长的平台时期,这一平台以6%增速为中枢,中国已经脱离了前十年的下行格局。在他看来,假设中国坚持结构化改革的进程,坚定推进新旧动能的切换和转化,加大促进新动能的高速发展,中国制造业的产业投资有望在可预见的未来达到新旧动能的平衡切换,进而迎来“定盘星”的底部。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曾剑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两只货轮在青岛海域相撞,刚刚,官方发布最新通报:漏油400吨左右!

    下一篇

    印度日增确诊超37万例再现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