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熙生物:聘任李亦争出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投资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02:31

    华熙生物(SH 688363,收盘价:201.74元)4月29日发布公告称,2021年4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李亦争先生出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董事会授权总经理根据公司的薪酬政策及李亦争先生在本公司的职务职责及贡献并参照行业水平,确定其薪酬。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请李亦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经审查董秘候选人李亦争先生的工作履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秘任职资格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其具备出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或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尚在禁入期等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且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李亦争先生出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李亦争,男,1984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投资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2008年6月至2015年4月任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2015年5月起任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自2016年4月起兼任该公司董事会秘书;2021年1月加入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报显示,华熙生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科技,占营收比例为:99.96%。

    华熙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燕,女,55岁,中国国籍,生物专业本科毕业,理学学士,美国福坦莫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石化:聘任刘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联席公司秘书,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

    下一篇

    亮眼!元琛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844万元,同比增加388.5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