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度股份:聘任孙静为公司副总经理,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00:11

    智度股份(SZ 000676,收盘价:6.07元)4月29日发布公告称,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经营能力,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孙静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孙静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公司董事会聘任孙静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发表独立意见,同意《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孙静女士简历孙静女士,女,中国国籍,1981年生,华东政法大学本科、研究生,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北京市德恒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律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部部长,国经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总经理,智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现任智度集团有限公司合伙人,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2020年年报显示,智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42%。

    智度股份的董事长是陆宏达,男,50岁,中国籍,硕士学历。 智度股份的总经理是陈志峰,男,44岁,中国国籍,本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智度股份:聘任孙静为公司副总经理

    下一篇

    济民制药:2020年度净利润约640万元,同比下降90.7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