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鲜出炉!苏农银行:2020年度净利润约9.51亿元,同比增加4.1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9 00:04

    每经AI快讯,苏农银行(SH 603323,收盘价:4.57元)4月29日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51亿元,同比增长4.19%;营业收入约为37.53亿元,同比增长6.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3元,同比增长3.92%。

    2020年年报显示,苏农银行的主营业务为利息收入、非利息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76%、4.17%。

    苏农银行的董事长是徐晓军,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金融理财师。

    周三,市场顽强上涨,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2.16%,创出近两个月来的指数收盘新高。然而,贵州茅台却逆势下跌2.5%,更是放出165亿的巨量成交,难道A股股王被市场抛弃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苏农银行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本土内衣龙头爱慕股份登陆A股 大手笔投入研发,毛利率显著高于同行业

    下一篇

    浙江鼎力:2020年净利润约6.64亿元,同比下降4.3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