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太科技:为部分子公司合计提供累计总额不超过22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3:05

    每经AI快讯,永太科技(SZ 002326,收盘价:9.57元)4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满足子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资金需要,公司拟对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部分子公司合计提供累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2亿元的担保,其中对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的部分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13.3亿元,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部分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8.7亿元。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在额度范围内签订担保协议等法律文书及办理其他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截至本公告日,因子公司部分担保已到期,公司累计对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25493.4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7.50%。

    2020年年报显示,永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9%、38.24%。

    永太科技的董事长是王莺妹,女,5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EMBA,高级经济师。 永太科技的总经理是何匡,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牛津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

    周三,市场顽强上涨,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2.16%,创出近两个月来的指数收盘新高。然而,贵州茅台却逆势下跌2.5%,更是放出165亿的巨量成交,难道A股股王被市场抛弃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永太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6.7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永太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晋控煤业:2020年度净利润约8.76亿元,同比下降2.42%

    下一篇

    财通证券: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