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重庆“双集中”供地出让首日:24宗地共揽金416.8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2:47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4月28-29日,重庆今年首批集中供地出让,46宗地分布于大渡口、茶园、中央公园、空港、西永、大学城、大杨石等区域,总起拍价超444亿元。

    在今日(4月28日)出让的24宗地块中,除编号21052、21038、21058的三宗地块以底价成交外,其余地块均以高溢价成交。其中,地块编号21026位于沙坪坝土主的208亩地块,被招商以溢价率129.98%、楼面价10460元/平方米竞得,这也是当天溢价率最高的地块;位于悦来组团的198亩地块则拍出最高楼面价13451元/平方米,最终被融创以夺得。

    今日的24宗地块总成交价达416.81亿元。其中,融创以总价75.9亿元收获蔡家、磁器口、悦来、大学城5宗地,另外还与大发、象屿联合竞得大学城两宗地块;龙湖则以总价75.54亿元揽下蔡家、大渡口3宗地。此外,中交、中铁建、绿地、旭辉、花样年、佳源等房企也各有斩获。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铭达: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770万元,同比下降39%

    下一篇

    新鲜出炉!金浦钛业: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约2.5亿元,由盈转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