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月薪5.5万的研究员考核不合格调岗至营业部,中信证券解除劳动关系,法院这么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0:03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了中信证券的一则劳动争议二审判决,不仅透露了中信证券研究员的薪资情况,也展示了中信证券对于研究员的考核标准,以及中信证券的“忠诚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周某于2012年入职中信证券,担任研究部高级经理,工资标准为55000元/月。中信证券主张周某2018年绩效考核不合格,因此将其调整至营业部。对此,周某不认可。中信证券以周某拒绝到岗的行为系严重违反规章制度而解除劳动关系继而拒绝支付2016年、2017年“忠诚奖”和2018年年度绩效奖金。

    二审法院驳回中信证券上诉,维持原判。即中信证券支付周某违法解除劳动关系的赔偿金35.56万元;支付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3月29日期间的工资5.31万元;支付2016年度忠诚奖金40万元(税前)、2017年度忠诚奖金30万元(税前);支付2018年度绩效奖金70万元(税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韶能股份:2020年净利润约2.14亿元,同比下降46.60%

    下一篇

    东方铁塔: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4715万元,同比增加3.8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