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5.24亿元,同比增加187.3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8:44

    每经AI快讯,万达电影(SZ 002739,收盘价:18.14元)4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41.21亿元,同比增长228.44%;净利润约5.24亿元,同比增长187.38%;基本每股收益0.2350元,同比增长181.43%。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万达电影的主营业务为影视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万达电影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曾茂军,男,50岁,中国国籍,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工程师。

    周三,市场顽强上涨,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2.16%,创出近两个月来的指数收盘新高。然而,贵州茅台却逆势下跌2.5%,更是放出165亿的巨量成交,难道A股股王被市场抛弃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万达电影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49.3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达电影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荣股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0年获得政府补助共计2054.82万元

    下一篇

    道森股份:控股股东道森投资质押25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