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固锝:滕有西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杨朔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6:07

    每经AI快讯,苏州固锝(SZ 002079,收盘价:9.5元)4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滕有西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滕有西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辞职后滕有西先生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滕有西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49万股,通过苏州通博电子器材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194万股。滕有西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自2011年起连续六年被评为新财富金牌董秘并于2016年进入新财富金牌董秘名人堂,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同意聘任杨朔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0年年报显示,苏州固锝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器制造、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6%、0.04%。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苏州固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4.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苏州固锝进行调研;
    3. 苏州固锝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9月16日,苏州固锝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精研科技:副总经理朱雪华辞职

    下一篇

    交卷!山东矿机: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3059万元,同比下降37.6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