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奥佳华买入评级,2021一季报点评:景气高增业绩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1:26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4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奥佳华(002614.SZ,最新价:17.4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财务分析:收入高增,盈利能力提升;2)经营分析:双主业表现均亮眼。风险提示:健康业务发展不及预期、海外疫情反复、按摩业务景气不及预期。

    AI点评:奥佳华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3元,与最新价17.44元相比,高5.56元,目标价涨幅31.88%。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双版纳文旅地产“热土”渐凉调查:从云南房价巅峰到跌幅第一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山西汾酒买入评级:青花引领高增,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桃李面包买入评级:短期承压不改长期逻辑,预期环比改善稳健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