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婴童食品品牌“秋田满满”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1:19

    每经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近日,新锐婴童食品品牌“秋田满满”宣布完成超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清流资本跟投,元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品牌提升、渠道布局等。

    秋田满满创始人易钦浪认为,国内辅零食市场拥有强大的爆发力,适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的辅零食还有很大的品类空白,从粥米、面条到面粉,市场存在巨大的增量空间。

    过去,国内婴童食品行业头部长期被进口品牌占据,产品也基本以欧美宝宝喜欢的果泥、米粉为主,可选择性少,营养补充也不够完善。而以90、95后为代表的新一代宝爸宝妈们,对宝宝的喂养有着更高的要求,既要科学喂养也要营养全面,还要未来能顺畅过渡到以中餐为主的家庭饮食场景。而国内中式辅食市场存在大量空白,急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和饮食习惯的中式专业婴童食品品牌。

    顺为资本佟雨珂表示,“当前国内婴幼儿辅食赛道正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未来还有千亿规模的市场潜力,目前只是刚刚开始,各个细分品类都有大量的创新机会。顺为长期关注大消费赛道,十分看好具有较强运营能力和消费者洞察力的创始团队。”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鲁西化工买入评级,Q1创单季度历史新高,在建项目持续推进

    下一篇

    成绩单!ST华鼎:2020年度亏损约1.9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