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克股份:目前不涉及新一代发光半导体方面的研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10: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目前国家正大力推进碳中和.碳达峰。简单点就是提倡节能减排用清洁能源代替。公司的产品主要为led项目,请问公司有没有在新一代发光半导体或其他发光载体节能方面有研究?还有公司的研发费用占比营业额比例是多少?

    爱克股份(300889.SZ)4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不涉及新一代发光半导体方面的研究,如后续涉足新的业务领域,公司将及时披露。2020年公司研发费用占营收的比例为:4.54%,详情可查阅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融捷股份:成都融捷锂盐厂一期项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力争2021年二季度竣工投产

    下一篇

    一汽解放:公司从事商用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不包括红旗乘用车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