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新农: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23:30

    每经AI快讯,金新农(SZ 002548,收盘价:6.76元)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铁力市金新农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日常经营发展及项目建设的需要,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为福建金新农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 4,900 万元的银行贷款及铁力金新农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铁力市支行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13,500 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合同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具体情况签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2020年半年报显示,金新农的主营业务为饲料加工、畜牧养殖、原料贸易、动物保健、电信增值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96%、36.75%、8.81%、4.42%、1.34%。

    金新农的董事长是刘锋,男,51岁,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山大学经济地理与城乡区域规划专业。 金新农的总经理是杨华林,男,58岁,东北农业大学遗传学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新农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鲜出炉!*ST科陆:2020年度净利润约1.85亿元,扭亏为盈

    下一篇

    *ST科陆: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约3959万元,同比下降389.1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