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卷!瑞玛工业: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534万元,同比下降1.3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21:46

    每经AI快讯,瑞玛工业(SZ 002976,收盘价:23.46元)4月27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76亿元,同比增长69.08%;净利润约1534万元,同比下降1.36%;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同比下降28.57%。

    2020年半年报显示,瑞玛工业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瑞玛工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晓敏,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瑞玛工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世科:股东西藏广博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质押760万股

    下一篇

    南都电源:股东杭州南都质押2000万股,解除质押453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