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亮眼!海南瑞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48万元,同比增加116.3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20:50

    每经AI快讯,海南瑞泽(SZ 002596,收盘价:5.29元)4月27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5.65亿元,同比增长75.65%;净利润约248万元,同比增长116.36%;基本每股收益0.0022元,同比增长116.67%。

    2020年年报显示,海南瑞泽的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市政环卫、建筑材料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46%、28.71%、11.83%。

    海南瑞泽的董事长是张海林,男,53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海南瑞泽的总经理是吴悦良,男,56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南瑞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21.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南瑞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信股份: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并提供担保

    下一篇

    万里马:2020年度净亏损约1.4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