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林重:实际控制人郭现生被动减持约16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9:24

    每经AI快讯,*ST林重(SZ 002535,收盘价:1.78元)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现生先生的通知,获悉郭现生先生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公司股份约2.14亿股,因质押业务违约,被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了郭现生先生约16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0%。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林重的主营业务为煤矿机械及综合服务、军工产品系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59%、7.28%。

    *ST林重的董事长是郭现生,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ST林重的总经理是郭钏,男,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林重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游戏驿站盘前短线拉升涨近11%,此前完成在市场上发行股票发行计划

    下一篇

    本钢板材: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6.87亿元,同比增加285.7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