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车顶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维权是个人行为,与其他任何人无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6:59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4月27日下午,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靓(化名)通过个人微博(@淡水里的珊瑚)发文称,“车展前一日抵达上海,乘坐过特斯拉维权车友的某来汽车,他同时是某来和特斯拉的车主,而我仅仅是乘坐过车辆而已,并不能代表我乘坐过哪个品牌的车,他们就是我维权事件的支持者,这是无稽之谈更是欲加之罪!”

    针对外界对其于媒体日通行的合规性问题,张靓回应称,自己是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期间上海警方做了认真细致的全面调查,已经查明事实真相,此次维权事件,是我个人行为,与其他任何人无关。”张靓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宁物流:副总经理丁苏庆、张瑜辞任

    下一篇

    快讯 | 蔚来回应卷入特斯拉维权传闻:纯系造谣,已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