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恒股份:川恒集团解除质押23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16:48

    每经AI快讯,川恒股份(SZ 002895,收盘价:10.01元)4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川恒集团于2021年4月26日将原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的公司股份230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28%。

    2020年年报显示,川恒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为:77.63%。

    川恒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吴海斌,男,49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川恒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起底极兔“闪击战”:低价倾销之外 如何做到1年估值78亿美元?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高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3337万元,同比增加41.15%

    下一篇

    深圳机场: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4997万元,同比增加141.2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