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东方财富三名高管将同日辞职,2名辞职高管持股市值合计近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22:58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东方财富同时披露了2020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2份报告的业绩都呈现了高增长态势。不过,今日公司披露的另一份公告却让不少投资者吃了一惊,据披露,公司总经理其实、财务总监兼董秘陆威、董事史佳将在今年4月27日同一天辞职 。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宣布辞职的公司高管陆威和史佳去年的年薪分别为300.21万元、330.21万元,且分别比上年增加了135.7万元、204.86万元。然而与薪酬相比,这2名高管的持股市值是一笔更为可观的财富。以今日收盘价计算,两人持股市值合计高达29.6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放大“国家队”战略优势,天府新区聚力领跑数字经济

    下一篇

    大捷!天奇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4029万元,同比增加759.6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