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民懵了!800亿券商股一度跳水8%,3连板医药股惊现2万手卖单!A股开始变盘了?印度疫情会有多大冲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20:44

    从今天欧洲股市以及亚太股市表现来看,涨跌不一,多数表现平稳。牛眼君觉得,印度经济占全球的比例不大,所以与去年3月欧美等发达国家爆发疫情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当然印度疫情这个事情需要持续的关注。

    每经记者 吴永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今天,牛眼君(每经牛眼:njcjnews)在刷微信时,看到印度疫情继续刷屏。

    对于印度疫情,张文宏说,即使是现在马上加快疫苗接种,也已经来不及了,更大的暴发还在后面。

    印度预测本国疫情可能5月中旬达峰,日增新冠病例将高达50万。

    不过从印度股市来看,印度孟买SENSEX指数今天还是上涨的。

    回到今天的A股市场,上午还挺好的,涨到3484点后就开始回落了,下午还跳水。

    这个事情,背后的原因,在昨天的文章之中,牛眼君也提醒了一下,一个是资金线遇到强阻力,二个是印度的疫情失控。

    大盘这么个跳水,还把一些优质股也拖累了,跟随回调,所以投资者的情绪也受到影响。

    今天的医药股表现分化。

    鱼跃医疗表示,已接到来自印度的1.8万台制氧机订单。今天以涨停价开盘后,就震荡回落,收盘上涨5.61%。

    原料药的美诺华一字涨停,并且涨停至收盘,不过下午,有大卖单出现。东亚药业在下午则被砸开涨停,收盘上涨3.57%。

    抗生素的鲁抗医药盘中一度涨至9.63%,收盘上涨4.81%。

    核酸检测的之江生物来了一个“20CM”涨停,硕世生物上涨15.19%。

    不过也有一些医药股涨停,如原料药的共同药业、华海药业,还有四环生物、联环药业、亚太药业、新华制药等涨停。

    以前的人气股以岭药业、英科医疗涨幅很小。

    对于印度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牛眼君也看到一些悲观的看法,有的认为可能会导致全球抗疫功亏一篑。

    牛眼君觉得,印度经济占全球的比例不大,所以与去年3月欧美等发达国家爆发疫情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当然印度疫情这个事情需要持续的关注。

    从今天欧洲股市以及亚太股市表现来看,涨跌不一,多数表现平稳。

    从下跌的股票来看,券商和酿酒、保险板块跌幅居前,中泰证券在下午1点40后突然跳水。对于券商和保险板块的低估值,估计很多人没去深思估值低背后的原因,既然市场给它们那么低的估值,必然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今日沪深两市52家涨停, 由于市场资金各自为战,热点散乱,那么游资又是怎样操作的呢?

    (1)今日游资动向

    宁波桑田路

    买入1052万东箭科技;

    买入2292万维科技术;

    买入1302万龙高股份;

    卖出1499万金发拉比;

    买入1795万银宝山新;

    作手新一

    买入1.26亿小康股份;

    买入2251万华西能源;

    卖出1463万金发拉比;

    著名刺客

    宜华健康买入2099万;

    小康股份买入6861万;

    牛眼君总结:今日大盘冲高回落,成交量放大,实际上大盘在连续反弹后,高开后是很容易产生回落,而且今日盘面热点散乱,资金各自为战,很难形成合力,指数出现震荡是正常的。从当前盘面来看,上证综指攻击3500点整数关口未果,掉头向下调整,跌穿5日均线,沪指的3500点关口终将会被突破,但过程是复杂的。今天的回落使得其90分钟和120分钟形成了顶背离结构,不过深成指和创业板指都没有出现顶背离结构。指数间的差异其实就是代表了个股的分化,在大盘的震荡过程中保持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低吸为主。

    宁波桑田路:今日沪深两市52家涨停, 由于市场资金各自为战,午后随着中泰证券、宁德时代等多只权重股出现跳水,市场冲高回落收长上影,个股再现普跌格局,市场投机情绪继续低迷,亏钱效应持续。总体来看,市场赚钱效应较弱,板块持续性不强。今日宁波桑田路买入个股也较杂乱,其中买入1052万东箭科技,买入2292万维科技术,买入1302万龙高股份,买入1795万银宝山新,卖出1499万金发拉比。

    作手新一:新能源车板块今日在小康股份的带动下有卷土重来的迹象,盘中多只个股冲高,其中北汽蓝谷资金流入较大,盘中一度冲高超6%,而新能源车板块的龙头非小康股份莫属,今日小康股份走出连续第三个涨停板。从席位来看,“作手新一”买入1.26亿。

    著名刺客:今日从市场情绪看,午后在宁德时代等权重股下跌的带领下市场冲高回落,导致市场情绪回落,个股也开始分化,板块方面看,今日最强的是防疫题材,主要是印度疫情不断恶化的刺激下催发的行情,明日重点关注该题材的持续性,否则资金或再度回流至智能汽车,实际上今日下午就有资金回流智能汽车板块。今日“著名刺客”强势买入宜华健康2099万。同时在小康股份里面做T,买入6861万的同时该席位还卖出6025万。

    (2)热股榜单逻辑点评

    小康股份

    新能源车板块今日在小康股份的带动下有卷土重来的迹象,实际上今年对于新能源汽车板块,我们需要改变下当前的投资思路,因为去年炒作的是整车和上游的锂钴资源,而今年的投资思路转变为智能汽车方向,即无人驾驶、车联网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今日小康股份走出连续第三个涨停板,从席位来看,可谓是阵营豪华,其中“作手新一”买入1.26亿,“方新侠”买入7704万,“著名刺客”买入6861万,“赵老哥”买入6239万。另外在卖出席位上,“赵老哥”卖出5901万,“著名刺客”卖出6025万。而今日市场四大顶级游资的加持,明日小康股份能否继续封板让我们拭目以待。

    (风险提示: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宁波东力: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991万元,同比增长451.39%

    下一篇

    数字政通:正在为包括苏州相城区在内的全国100多个城市提供高质量的人工和AI运营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