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荣盛发展: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解除质押397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18:06

    每经AI快讯,荣盛发展(SZ 002146,收盘价:6.4元)4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荣盛控股于2021年04月23日将原质押给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公司股份397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56%。

    2020年半年报显示,荣盛发展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其他行业、物业管理、酒店经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56%、10.23%、2.43%、0.78%。

    荣盛发展的董事长是耿建明,男,59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荣盛发展的总经理是刘山,男,58岁,中国国籍,专科学历,高级会计师。

    周一的市场,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尴尬。上午形势一片大好,下午突然跳水,最后沪指跌了近1%,创业板指数一度大涨超过2%,结果收盘也跌了不少。更尴尬的是,还有一家千亿市值的大白马,竟然遭到董事长的“看空”,股价破位大跌5%。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荣盛发展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65.3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荣盛发展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淘“百亿级基金经理”3年上万条持仓数据:41只基金可“抄作业”,董承非、王宗合等8位基金大咖重仓持股稳定性最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掌趣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3.17亿元,同比下降12.83%

    下一篇

    招商银行:股东监事温建国辞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