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康威视:公司目前元器件供应稳定,生产经营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6 10: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传闻贵公司芯片来源是海思半导体,富瀚微等厂商。其中海思的量很大,今年海思的芯片是否供应正常?近期传闻市场在屯安防芯片,贵公司海思芯片库存有多少?是否能保证正常的生产?

    海康威视(002415.SZ)4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目前元器件供应稳定,生产经营稳定。具体的库存明细不在披露范围内,望您理解。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原证券维持华宇软件买入评级,调研分析报告:期待的增长会迟到,却不会缺席

    下一篇

    东莞证券维持宁波银行推荐评级:用数据说话,城商行中的标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