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集 | 627平方米独立展区 四川数字经济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8:24

    此次数字峰会成果展,四川设置了627平方米的单独展区,邀请40余家企业参展,涵盖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文化、数字生态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

    青铜斑驳的绿色、神秘凸出的眼睛,铜纵目面具又一次走出三星堆参展;一款数字防火监测即报平台,简化火情上报流程、缩短上报时间……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如期开幕,四川首次以主宾省身份亮相峰会。

    据悉,此次数字峰会成果展,四川设置了627平方米的单独展区,邀请40余家企业参展,涵盖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文化、数字生态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当四川带着三星堆、大熊猫、华西医院等一系列数字建设成就出现在现场,吸引来众多关注目光。(本组图片来源:成都市移动互联网协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汇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5779万元,同比下降23.69%

    下一篇

    吉艾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5.7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