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泰: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停牌1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7:28

    每经AI快讯,ST金泰(SH 600385,收盘价:5.08元)4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或后的净利润为负值,且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1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4月26日停牌1天,于2021年4月27日复牌。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泰的主营业务为化学制剂药品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69%、1.09%。

    ST金泰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云,男,50岁,大学本科,律师,历任四川省广汉市经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市华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助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凶猛 3天新增近百万病例;拜登“富人税”计划“带崩”比特币;瑞信抛售97% Archegos相关头寸|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正川股份:发行可转债4.05亿元,初始转股价格46.69元/股,申购日为4月28日

    下一篇

    热景生物: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