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长春高新买入评级:金赛业绩超预期,全年有望持续高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7:19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4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长春高新(000661.SZ,最新价:480.1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Q1金赛业绩超市场预期;2)生长激素市场空间依然很大,新产品放量值得期待。风险提示:生长激素放量不及预期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AI点评:长春高新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2家,平均目标价为549.74元,与最新价480.17元相比,高69.57元,目标价涨幅14.4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凶猛 3天新增近百万病例;拜登“富人税”计划“带崩”比特币;瑞信抛售97% Archegos相关头寸|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达精工: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913万元,同比增加168.24%

    下一篇

    成绩单!锦盛新材:2020年度净利润约3449万元,同比下降47.4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