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超过25亿元,同比增长77.55%,增长符合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6: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20年业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公司发布的21一季度业绩与19年同期增长不多,市场普遍认为不符合预期,一季度预告是否有其他原因造成业绩不理想?

    科大讯飞(002230.SZ)4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11%,实现净利润10,188.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26%;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超过25亿元,同比增长77.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亿元,考虑到季节性影响,增长符合预期。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大讯飞:有相关saas服务

    下一篇

    虹软科技:2020年净利润约2.51亿元,同比增长19.5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