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锦浪科技: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约9.5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6:53

    每经AI快讯,锦浪科技(SZ 300763,收盘价:160.88元)4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拟发行可转债的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约9.58亿元(含本数);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在发行前协商确定。本次可转债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以下项目的投资:1.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约6.78亿元;2.补充流动资金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2.80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锦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光伏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锦浪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一鸣,男,4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锦浪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锦浪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凶猛 3天新增近百万病例;拜登“富人税”计划“带崩”比特币;瑞信抛售97% Archegos相关头寸|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亮眼!品茗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339万元,同比增加369.86%

    下一篇

    江苏神通: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