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卷!多氟多:2020年度净利润约4862万元,同比增加111.8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6:33

    每经AI快讯,多氟多(SZ 002407,收盘价:22.59元)4月25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盈利约4862万元,去年同期净亏损约4.11亿元,同比上升111.84%;营业收入约为42.09亿元,同比增长6.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7元,同比增长111.75%。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多氟多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89%、23.04%。

    多氟多的董事长是李世江,男,71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多氟多的总经理是李云峰,男,41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多氟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0.1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多氟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凶猛 3天新增近百万病例;拜登“富人税”计划“带崩”比特币;瑞信抛售97% Archegos相关头寸|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高新区企业组团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下一篇

    成绩单!大富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3555万元,同比增加110.0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