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发拉比: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6:15

    每经AI快讯,金发拉比(SZ 002762,收盘价:15.22元)4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查。鉴于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2020年半年报显示,金发拉比的主营业务为母婴消费品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15%、0.85%。

    金发拉比的董事长是林浩亮,男,62岁,中国国籍。 金发拉比的总经理是林国栋,男,35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EMBA。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发拉比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凶猛 3天新增近百万病例;拜登“富人税”计划“带崩”比特币;瑞信抛售97% Archegos相关头寸|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宜昌交运:为6家子公司提供不超过共计1.8亿元担保

    下一篇

    中来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2个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