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微软收购Nuance对公司不会产生重要影响,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深度、广度上均高于Nuance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0: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市场消息:微软将以每股56美元的价格收购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将以197亿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Nuance Communications。请问此次收购对公司未来发展是否有影响?另外,对比nuance,目前仅千亿的讯飞是否被低估?谢谢!

    科大讯飞(002230.SZ)4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微软收购Nuance对公司不会产生重要影响。科大讯飞除了智能语音相关业务外,目前智慧教育业务已成长为公司第一大核心赛道业务,医疗业务也已经深入到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因此,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深度、广度上均高于Nuance。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大讯飞:目前公司未与美股上市公司合作开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下一篇

    科大讯飞:公司目前重点面向人车交互应用场景,推出了智能汽车语音助理、智能车载系统、一体化车机等汽车智能化产品,为汽车行业提供智能语音交互产品和解决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