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光电:拟提名左剑铭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拟聘任左剑铭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21:52

    每经AI快讯,雷曼光电(SZ 300162,收盘价:5.24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控股股东李漫铁先生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左剑铭先生进行任职资格审查,现拟提名左剑铭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我们一致同意提名左剑铭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经公司总裁李漫铁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现拟聘任左剑铭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2020年半年报显示,雷曼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4%。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雷曼光电进行调研;
    2. 雷曼光电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2月05日,雷曼光电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疫苗就和买1499元的茅台一样” 26岁之前,她们抢着打9价HPV疫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雷曼光电:为全资子公司提供8700万元担保

    下一篇

    雷曼光电:董事会同意公司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