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信源:为了提高回款力度,改善现金流状况,公司已经采取相关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20: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北信源公司应收账款回款进度和具体数据是多少,解决到什么程度了?

    北信源(300352.SZ)4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为了提高回款力度,改善现金流状况,公司已经采取相关措施:加强重大项目的预评估,谨慎选择项目;组织人力,由专人负责,制定应收账款回收的具体执行方案,加大力度执行关于应收账款客户的情况追踪的程序,采取必要手段和措施以及奖惩制度;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及验收等措施,促进应收账款的回款,有效控制应收账款占比。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景津环保接受1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交卷!移为通信:2020年度净利润约9047万元,同比下降44.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