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唐电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股票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8:52

    每经AI快讯,大唐电信(SH 600198,收盘价:6.1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拟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大唐联诚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公司已于2021年4月23日与电信科研院、大唐控股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大唐联诚目前正在办理挂牌增资和员工股权激励工作,相关事项正在进展中,该事项的进展不影响公司对目标公司控股股权的收购。如大唐联诚新增股东同意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受让其持有的大唐联诚股权,公司将一并收购,具体收购股权比例以公司后续披露的重组预案为准。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大唐电信,股票代码:600198)于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2019年年报显示,大唐电信的主营业务为网络与服务、集成电路设计、终端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15%、38.83%、8.66%。

    大唐电信的董事长是黄志勤,男,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大唐电信的总经理是雷信生,男,53岁,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唐电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疫苗就和买1499元的茅台一样” 26岁之前,她们抢着打9价HPV疫苗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紫建电子IPO:人均产值仅为同行1/4 锂电池产品曾出现自燃事故

    下一篇

    交卷!泰豪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约2.63亿元,同比下降282.7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