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士力: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7:39

    每经AI快讯,天士力(SH 600535,收盘价:13.7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辽宁天士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济南平嘉大药房有限公司、河南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天士力三七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麻叶生物科技有
    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为不超过6.6亿元人民币;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实际为以上被担保人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62亿元人民币。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士力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商业、医药工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51%、34.67%。

    天士力的董事长是闫凯境,男,42岁,就读于英国阿斯顿大学,获商业电脑与信息技术学士学位,就读于英国雷丁大学,获国际证券、投资与银行硕士学位,就读于天津中医药大学,获中药学博士学位。 天士力的总经理是苏晶,男,58岁,中山医科大学毕业,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士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6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士力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疫苗就和买1499元的茅台一样” 26岁之前,她们抢着打9价HPV疫苗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捷!江苏索普: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5.46亿元,同比增加1034.38%

    下一篇

    市场消息:德国向所有成年人群体推荐强生疫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