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副总经理崔彬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7:18

    每经AI快讯,*ST金正(SZ 002470,收盘价:1.52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分别收到副总经理崔彬先生及董事会秘书杨春菊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崔彬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杨春菊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杨春菊女士仍在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崔彬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金正的主营业务为肥料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正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万连步,男,56岁,中国国籍,研究员,先后担任临沭县商业局农业技术员、临沭县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临沂市金大地复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正进行调研;
    3. *ST金正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8月06日,*ST金正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疫苗就和买1499元的茅台一样” 26岁之前,她们抢着打9价HPV疫苗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觉中国:股东廖道训2210万股延期购回

    下一篇

    史上首次!国际奥委会宣布举办奥林匹克虚拟系列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